嘻嘻

我很開心的對自己說..

生日快樂喔..BaBy..

晚上跟彥約在美麗華

第一次

自己坐車車去美麗華耶

感覺很奇妙

6點到了..我自己去買電影票

極地任務..太晚了

所以我選擇看魔法保母

有點蠢的選擇..但..who care

高興最重要^^

自己逛百貨公司

好久沒這樣嚕...我很享受^^

看完電影..

還把手機遺留在電影院理>"<

還好老天眷顧我^^

買了外套跟小可愛

唉唷~~高興的想轉圈耶~~

不過..美麗華真的好難逛喔

我想要的牛仔褲..沒那個櫃

我想要的內衣..也沒那個櫃

真不到那裡有啥可以逛耶

我覺得~~只有生日的時候送電影票最實在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by~~~要永遠開心喔

我愛你~~~(啾..)自己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