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沒錯 就是我的生日
真高興這一天能在東京迪士尼度過

今天早早就起床到飯店的最高樓25樓吃早餐
早餐屬於自助式的
添了一碗味增湯+飯給碩桀吃,反應還不錯
鮮奶沒有印象中的騷味..很好喝!連碩桀也喝了好幾口

早上天氣還不錯



新宿到舞浜(迪士尼) 交通

新宿車站----JR山手線----> 東京----JR京葉線---->舞浜

兩個拼命的媽媽..還帶了小孩到東京


坐在第一節可以看到前面的風景,感覺好像在看日劇喔^^
五天下來,發現帶著小孩,最好選擇最前面或最後面的車廂乘坐,人會比較少


這次一起同行的柏均一家&靜婷的妹妹


從東京轉京葉線要走好長一段路喔!還好中間有這種只會在機場出現的"運輸電梯"->自己亂想的名字


途中看到的都是迪士尼25週年的招牌廣告!哇~好期待喔
話說今年也是我25
又可以在生日這一天到迪士尼跟米奇一起慶祝,光用想的,就覺得自己幸福到要爆炸了!


不過在搭乘京葉線的時候出現了一小段插曲
上電車時..因為害怕坐錯車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的下電車查看一下
這一看不得了拉~~~
原本搭乘的電車就這樣硬生生的把門給我關起來耶!
我跟柏均媽媽就這樣,一個在電車裡,一個在電車外傻眼對望,然後互相目送對方離開
哈哈..真後悔沒有把這個畫面用相機紀錄下來!!

那接下來就是自己的自導自演時間拉~~~~

嗚嗚~~我跟我最愛的老公&小孩分開了


不知道自己一個人,會不會有艷遇阿!好期待唷~


放心,大丈夫...我自己沒問題的!


喔..聰明如我也!我可以在下一個站跟老公集合阿!腦袋果然不是長假的~~^^


END

哈..實際上是老公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們會在下一站等我拉^^

輾轉~我們也來到迪士尼嚕
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晚才到!哈
還走錯方向走到一個賣場
回台灣後看到他的簡介..發現他其實應該蠻好逛的
下次有時間,不要錯過這裡喔---->IKSPIKRI


到達迪士尼的大門口..發現了一個可愛的白雪小公主
真的是讓忍不住想大叫..卡哇衣
厚臉皮的我..趕快跑去問媽媽我可不可以跟白雪小公主照相
由照片看來..媽媽跟小公主都蠻專業的!!(媽媽會拉近鏡頭,小公主還會擺POSE)


一人花了¥5800元..我們真的到迪士尼了唷!



一進到園區就看到米奇跟米妮在照相


首先..我們先來到的是世界市集
雖然這裡有很多商店
可是賣的東西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不過如果有時間的話..當然可以每一間店都逛一下嚕!


拍了幾張照片往更裡頭走..發現大家都在路旁席地而坐
原來是在等遊行阿!
遊行也是到迪士尼的一大行程唷~我們找定位置也跟著大家一起等待


結果..我們只等到了這一台車><
這樣哪算是遊行拉~~~嗚
不過音樂很好聽~碩桀也對上面的迪士尼明星們有興趣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個可以跟城堡照相的好地方


在迪士尼裡..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的用心
連一個小小的懸掛花籃裡頭的小花
每一朵都好像驕傲自己是迪士尼的一份子..抬頭吐氣釋放他們的美麗


我們第一個到達的主題是西部樂園
帶著小孩阿..那些遊樂設施好像都與我們無關了
看大家抽FP..我倒是也沒有太失落..
因為這樣我反而可以更專心的在裡頭拍照^^


看到燻火雞腿..好像有人推薦過喔!也來買一支吃看看
碩桀也偷吃一口吧!


往卡通城的方向..看到了一座很熟悉的城堡


有印象了嗎?就是SOGO前每一個小時都會報時的鐘阿!
上面不就大大的寫著PRESENTED BY SOGO


就入卡通城..馬上就看到了大明星
白雪公主&白馬王子&七矮人 還去坐了咖啡杯..

白雪公主也很會擺POSE喔~~不過他好像只跟小朋友照相耶!


七矮人之一..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不過碩桀跟他玩的很開心喔^^


另一個表情超逗的七矮人..名字還是一樣..><不知道


好天氣阿..維持不久
我們到卡通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下雨,又帶著小孩..就不好玩拉
只好開始吃東西

上次迪士尼我僅存的印象中有一個米奇PIZZA
依然還在販售
買了一個來吃~~可愛又可口


下雨能幹麻呢...

無聊的我..開始上演了現代版的白雪公主..餵麻雀
白雪公主都會有很多小動物圍在旁邊不是嗎!!
麻雀也都聚集在我身邊等我餵他們吃麵包呢!!^^超好玩


除了照片..還加贈影音


看雨沒有停的跡象
那我們就直接移到一開始進來的世界市集躲雨&血拼吧

在這裡..買了巴斯光年的氣球給碩桀¥600元
一頂米妮的帽子給小姪女¥1995,一個米妮的髮束給自己¥700.一件米奇的雨衣¥1800,
還有一張米奇的明信片寄給碩桀¥190,郵票¥70
希望能收的到^^









等柏均一家時候..又吃了有一點可怕的草莓口味的米奇鬆餅


猜猜我在做什麼呢..哈哈^^沒錯..迪士尼也有我餵ㄋㄟㄋㄟ的足跡喔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下午的遊行我也沒有看到
也跟柏均媽媽決定,我們提早離開迪士尼吧!
本來打算玩一天的咧!!

到了車站,決定到離舞浜四站的南船橋逛阿卡將(一樣是坐京葉線)


從車站走到LALAPORT走了應該有10分鐘吧
還好有橋下可走,才不至於淋雨

一到LALAPORT我們就直奔阿卡將
阿卡將果然是媽媽的好朋友..裡頭很多好物喔
價錢也是相當可親

副食品的部分是這次採購的重點
好便宜阿!!
在台灣買一盒..可以在日本買二盒半耶!
二話不說就拿了六包
哈哈..沒辦法!這是偷懶媽媽的好朋友


逛到人家都打烊了..我們還欲罷不能
只好最後一天在殺去錦系町阿卡將嚕

回程的電車上..發現日本人真的很依賴手機
一上電車就開始狂按手機
這位帥哥竟然抱著手機睡著了..好納悶!手機有那麼好玩嗎?



晚上回到飯店..真的覺得腿跟腰都快斷了
這兩父子還不知道趴在窗戶前面看什麼!


今天的晚餐就草草的再樓下的全家解決吧
不要看這兩個便當跟飲料
也是要台幣400多元耶!!




補:4/23 早上出門吃完早餐回來,發現明信片已經做飛機從日本回到台灣的家了
真的能收到明信片耶!好開心!
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