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

我被預訂了

訂婚過程
緊張
但還算順利^^

感覺自己在那天
是一個大明星

閃光燈
沒停過

也好高興我的一些好友來給我祝福
還有一些長輩

其實
這種場合
我很難不哭

可是那天
我有忍住

因為我知道我的眼淚一留下來
爸媽一定會捨不得我
我不想讓他們還要為我擔心

看到好久不見的姑姑
或許父母間總有些誤會
但他們還是疼愛我的

敬酒時
看姑姑紅紅的眼框
心中酸酸的

後來
姑姑過來跟我說話
拿了一只戒指送給我
我忍不住緊緊的抱住她
眼淚也不小心掉下來

或許就像叔叔說的
他們那ㄧ輩的事,跟我們這一輩沒有關係
雖然來台北後
就不曾去看過姑姑跟叔叔


會有機會的

下次
我一定會去姑姑美麗的城堡
好好的聊天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一定一定
一定一定
會非常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