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飲料店..正式開幕了
可是...主要客戶是陳老大..
也就是俗稱的老王....阿哈哈

開幕前..聽他們說著..
奶茶有多好喝之類的..
昨天喝到了...普普..真的很普通
再一次見證陳老大(老王)的豪洨功力...
阿...我說話真粗魯...>"<

開張後...我變的很忙碌
算個錢都要算好久...
要處理的事情也變的好多

雖然很討厭這裡的工作環境...
但..忙碌..卻讓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今天就星期三了...

現在努力點..撐著點..
有一天....一定會有那一天
我會去拍陳老大(老王)的桌子
告訴他...
老娘我明天不來了...
這間爛公司你自己努力把他美化成
鑲滿鑽石的城堡好了....

阿...我怎麼那麼氣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