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

昨天..看著電視撥著金馬獎

我沒有感覺..

躺在床上..我很討厭這樣自己

明明覺得好像快要調適了..好像要適應了..

但身體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我想要一個有感覺的身體..

所以..我叫彥打我一巴掌..可是他不願意

所以我叫他咬我..但他咬的好小力

我根本就不會痛..

我要他捏我..我求他捏我..

因為我真的很想痛...

原本不肯的他..在我的要求下做了..

但..只有一下下..他開始哭了

我也哭了..我嚇到了

對不起..彥..我不是故意要你這樣做的!

但一直沒感覺的我..真的很不好受..

我們一起抱著哭..

你說你答應要照顧我的..怎麼可以讓我痛..

你很心疼我..希望我開心..不要我難過..

寶貝...我也很不想這樣阿..

我喜歡跟你打鬧.說笑..

可是我現在真的沒有這個權力..

昨晚..我一直睡不好..

半夜起來好多次..

還做了惡夢..

而且竟然被自己夢話的哭聲叫醒的..

這樣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不要..不喜歡..兩個我..

假象的我跟真實的我..

我要怎麼辦...有沒有人可以救我..

給我意見..

我真的都看不到我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