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假日
臨時跟老公決定去泡溫泉

烏來跟北投
住上一晚都不是很便宜
所以我們跑到礁溪

在ptt上面查到這家飯店評價普遍不錯
又是當天問了好幾家之後,少數有空房的房間
而且老闆娘很NICE喔
當晚剩2800房價的房間~我發揮歐巴桑個性的問他
可不可以算我2500元
他馬上一口答應!還可以讓我自己挑房間
服務態度真的很棒喔!!

飯店位置不錯
走幾步路就有7-11,85度c,鮮芋仙...吃東西的地方
只是我跟老公挑了一家轉角的快炒店
只是叫了幾樣菜&炒飯,炒麵
卻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吃的我們都有一點點不開心@@


最後~我也不記得我們住的哪一種房型!但房間號碼是505(應該沒記錯吧!)
床~是6x7的尺寸
這是king size嗎?好大
而且柔軟適中!超舒服~超好睡~
我家小皮蛋從九點就開始睡~睡到2點多起來玩了一下!繼續睡到隔天快12點才被我們挖起來
沒辦法@@要退房了咩><


浴缸則是按摩浴缸喔
本來想用個按摩浴缸給我家小皮蛋享受一下
怎知他會害怕
一大缸的水~其實就讓他玩得很開心了^^
享受這檔事!就留給媽媽嚕!!^^




飯店還可以上網
附早餐~送到房間!只不過早餐就比較不吸引人啦!
兩個三明治&兩杯奶茶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是間蠻不錯的飯店
浴室就有溫泉管線~可以自己在房間享受泡湯樂趣
只是礁溪的溫泉無色無味
好像在泡熱水而已..呵呵

如果硬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隔音不是非常好
因為我們房間是靠大馬路
晚上一直會聽到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
還有停車場入口機器"請取票"的聲音

還有枕頭太軟太低了
睡不習慣

但還是推薦拉~
天氣冷了
有機會可以去泡溫泉嚕!^^

最近一直在看溫泉卷的資料~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分享別家湯屋的心得
呵呵



礁溪玉泉溫泉飯店資料

飯店網址:http://www.jshotel.com.tw/aboutus/
飯店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4號
飯店電話:03-9884303
飯店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