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實現了我的夢想
每年..都要前往墾丁

這次不一樣的是是
兩家人的第一次見面
好緊張喔
我只能希望那天順利^^

但無奈
舅舅跟林伯伯一家人也要去
舅舅去倒是也還好
但我說林伯伯阿
幹麼湊熱鬧阿>"<
還說沒要去提親..幹麻要去
...............

找了好久
終於敲定了兩家民宿
大阪六跟包公館

當然中間波折不斷
唉...真的很無奈耶

匯款前...確認再三嚕
都沒問題了
我才行動

不到36小時
竟然打電話來跟我說
沒辦法去了

OOOXXX

讓人家很生氣耶

民宿改改改
電話打的都很不好意思了
況且..我又沒邀請你們去
還一直問我行程

好啦...現在又跟我說你不要去了
唉...
我發誓..
別想要再找我們跟你出去>"<

但往好的方面想..
我跟周媽不用擔心你可能亂說話
也不用擔心你們的龜毛
我們可以玩的更開心

更棒的是
我兩天可以住不一樣的民宿嚕

而且..
可以吃到大阪六的早餐了耶
YA~~~~
福華的前主廚
呵呵

太棒嚕

我更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