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毛毛蟲-SWEETY

幸福毛毛蟲

地球上六十幾億的人口 我們卻遇見了
總覺得不需要誰瞭解我
你的出現改變我原來的想像 
孤單一點會怎樣 兩個人又能怎樣
前一分鐘以為我 只是我 
懷疑是愛的念頭 你不在感覺失落
我怎麼都不認識 這一個我 
 
雖然我似懂非懂 有一天我會不同
愛你之前我只是毛毛蟲 
想要陪也想要溫柔 有一天我會懂
等待的明天已經很靠近我 

別笑我想的太多 有一天我會不同
要變成期待幸福的毛毛蟲 
第一次為你而心動 這一天我真的懂
最美麗是因為你已改變了我 

地球上六十幾億的人口 我們卻遇見了
總覺得不需要誰瞭解我
你的出現改變我原來的想像
孤單一點會怎樣 兩個人又能怎樣
前一分鐘以為我 只是我 
懷疑是愛的念頭 你不在感覺失落
我怎麼都不認識 這一個我 

雖然我似懂非懂 有一天我會不同
愛你之前我只是毛毛蟲 
想要陪也想要溫柔 有一天我會懂
等待的明天已經很靠近我 

別笑我想的太多 有一天我會不同
要變成期待幸福的毛毛蟲
第一次為你而心動 這一天我真的懂
最美麗是因為你已改變了我 

我會相信 今天每一個我
都將是明天最珍惜的經過 

雖然我似懂非懂 有一天我會不同
愛你之前我只是毛毛蟲 
想要陪也想要溫柔 有一天我會懂
等待的明天已經很靠近我 

別笑我想的太多 有一天我會不同
要變成期待幸福的毛毛蟲 
第一次為你而心動 這一天我真的懂
最美麗是因為你已改變了我 

最美麗是因為你已改變了我


-----------------
SWEETY新專輯
花言巧語

對這兩個小女生的印象
只停留在戲劇
唱歌...
嗯哼...

這張專輯我喜歡兩首歌
幸福毛毛蟲&還是喜歡你

分別表現不同的兩個我

但現在的我
是幸福ing

所以...播放幸福的歌

自己按播放喔^^
不然會很吵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