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的地下街
多了一個可以逗留的地方
中山地下童書城

在捷運站旁
一整排都是賣書的
童書區中,英文都有,還有一些教具,玩具

因為看到訊息說當天有活動"一本書一塊錢"
到現場後發現
人排的好長喔~那些書我也都沒興趣@@

在爸爸聲聲催促下
我買了兩本書~
我都很喜歡^^

如果有購書,可以當場辦理會員卡
直接打75折
這個活動會持續多久我也不知道耶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離開前~到當代藝術館外面晃了一下
廣場上展覽的是"百家姓"
其實我不太懂他想要表達的是甚麼~(^^"~)
不過我家這個搞笑的Jerry
卻讓這幾件雕塑變得栩栩如生


1.





Jerry說他這樣





2.



被說成他在拍蚊子






3.




好像在練功夫




4.




這個重點在腳




5.



這個連我都看不出來~太深奧了




Jerry在搞笑時~旁邊一群學生笑翻了
我也快被他的無理頭笑死了

從不同的角度看這些雕塑
其實更有趣呢^^
雖然我很納悶~我家小孩是用哪個角度看
怎麼都不太像~哈哈
who care
這是小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不是嗎?^^



---
館前還有一台"車"
看了簡介說這是一台會"車陣"的車



現場看時~根本就看不清楚窗戶顯現的影像
回到看照片
清楚的嚇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