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今天的行程很重要 重點是藥妝採購
出發前作的功課都指出
上野的阿美橫中一家OS的藥最便宜

早上起床的天氣陰陰的 希望不要昨天一樣那麼掃興就好!!

新宿--->JR山手線--->上野
一到上野..就先到阿美橫購物拉

先請了一個路人幫我們拍這幾天唯一的大合照


OS藥妝店..關於化妝品&保養品的部分真的很少
至於大家托買的藥品,大部分我都在這家店購買
之前我並沒有特別比價,因為大家真的一致推薦要來這裡買
後來逛過其他的店,才發現這裡真的比較便宜!

逛完藥妝店,看到路邊有一攤賣水果的
馬上請老公買一串哈密瓜回來¥200

看起來真是鮮嫩多汁,一口咬下
OH~MY~GOD
真的好甜~~好好吃喔~


吃哈密瓜的同時,我又撇見了旁邊有夾娃娃機
從到東京的第一天我就一直想夾娃娃了..

這個新將看起來很可愛...夾一次¥200元,¥500元可夾3次


試了好幾次..還是失敗
可是我才剛看一個日本女生,輕輕鬆鬆,花了¥200就夾走了><

老公也試看看夾娃娃..一樣失敗..


放棄夾娃娃,先逛街嚕
一路上到看好多新鮮的魚貨..好像逛台灣的傳統市場
真好玩^^

當了媽媽..眼睛永遠就好像只會看到小孩子的東西..
再路邊我看到了這個~巴西人字拖耶!
不就是妮妮媽熱賣到缺貨的人字拖嗎~~~每到夏天我要穿拖鞋去海邊
我怎麼那麼幸運!可以在這裡看到~


不過妮妮媽賣的真的比較便宜喔!
我買的價格是一雙¥1785元..折合台幣約550元!
最後挑了這一雙小黃..今年夏天就靠他出去把妹嚕!哈哈


在同一家店還看到一頂LA道奇隊的帽子!
碩桀戴起來好帥喔!買!


亂逛亂逛..看到了這一家 二本の菓子
在背包客的網站也算是一間有名的店!(怎樣個有名法~ㄟ..自己查嚕)
裡頭雜七雜八賣好多東西!我們買了一罐水&一罐午後奶茶就出來了!真的很便宜喔!


邊逛才邊發現..這裡有Mister Donut耶!原來這裡也有MOS喔!還人家昨天還特地繞去吃!




回去上野車站集合前..我們又到另一家夾娃娃店雪恥!
這一家店便宜多了~每台機器一次都只要¥100元
在這裡..我們應該花了¥2000左右吧!
後來想想,真是瘋了!我花了約台幣600元去夾娃娃..................

不過花錢還是有得到回饋的~
我們在這裡的戰利品有一隻本來發狠,決定花¥500元夾六次,沒想到第一次就夾中,後來五次全失敗的ELMO,
一隻沒夾竟然幸運得到的維尼,還有一個可愛到的不行,花了¥600夾到的瑪莉兄弟小登機箱




上野--->銀座線--->淺草
到淺草本來很高興要去吃曾在料理東西軍上出現的"淺草今半"
不過..又下雨了!
只好就近找一間迴轉壽司店填飽肚子嚕!


價錢不貴,東西也不錯吃!
我跟老公總共吃了11盤..花了約¥2000..而大部分都是生魚片的唷!


淺草最有名的當然是那個雷門大燈籠嚕!拍一張先


雖然飄著雨,可是淺草的遊客還是很多!
不過我來不及.沒買到御守..
賣御守的人都超準時下班的..五點一到!馬上就把窗子關起來..動作超快!


來到這裡好像要把"煙"往自己身上塗!聽說塗頭會聰明,塗身體會健康拉!
不過我沒去..因為風大的把碩桀嚇的扭來扭去,我得哄他><膽小鬼~
但是這群學生塗的很開心唷^^


除了塗煙!還有抽籤¥100
爸爸抽到8號大吉!恭喜恭喜^^


我抽到20號,吉..也很棒^^




我還湊熱鬧的買了人行燒!有雷門圖案的唷


本來還今天的行程還有台場,人家好想坐船去耶
可是時間晚了+下雨
所以我們就到車站旁的一家百貨公司逛逛,有UNIQLO喔!

UNIQLO不虧是FILI媽推薦要去的點之一
衣服質料真的很不錯!價錢也是超級可愛
總共買了(我)一件小可愛+一見長袖上衣 (爸)一件買錯SIZE沒人穿的下的褲子
(碩桀)兩件無袖包屁衣+一件短T+一件外套
總共¥4590...便宜阿!
我的那兩件衣服我都好滿意,害我好後悔沒多買一點><

今天晚上的晚餐終於不必再吃FamilyMart了...唷呼
改吃新宿地下街的豬排定食!感覺跟勝博殿差不多~¥3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