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路上幫寶寶買衣服
一次買了13件
哈...感覺有點瘋狂
匯款完後就一直好期待收到衣服
昨天
終於讓我盼到拉~~~~
先看一下是哪13件吧..哈哈


















每一件都好可愛
可是....
覺得好像一次買太多了..
害我現在不敢在買衣服了

寶寶的衣服尺寸真的也很難抓
很怕買的都太小件了
不過..小朋友本來就會長很快啦!!
總不能就不買衣服..是吧~~

本來也不打算讓婆知道我買那麼多!!
因為我真的超怕被念的
可是太笨了...
還是被發現拉...

丟臉的是
被發現之前..我還手忙腳亂的想把衣服藏起來
當然..這麼白癡的舉動也被看到了
害婆笑著問我說幹麻藏= =
唉..當媳婦嘛..
而且我也不想被唸阿!!

其中還有幾件被婆退貨
說寶寶100%不能穿= =
還問我為什麼要給他穿紅色= =
紅色很可愛阿....
而且誰規定男生不能穿紅色阿>"<


一次買太多
害的我現在生活很沒樂趣
不敢再上網拍
怕看到可愛的衣服..
卻要克制購買的欲望
真的很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