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參加媽媽教室
好久沒上課了 有一點小緊張
加上老公因為加班沒辦法陪我去

到了媽媽教室
滿滿的都是人阿
前面的位置早就被坐滿了
坐後面根本也看不太到
所以我只能靠用耳朵聽= =

這次的課程是"如何餵母乳"
還有臍帶血銀行跟月子餐的人來廣告
早就看過很多人說參加媽媽教室可以拿到不錯的贈品
而且還有抽獎喔
只不過我沒有抽到..哈

一回到家 我就迫不及待的把東西都拿出來看^^
真的很不錯耶
哈哈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真的很不錯吧^^
有空要多去多參加 嘻嘻

寶寶好像也感染了我的興奮
從我進媽媽教室到晚上睡覺
一直在肚子裡動個不停!!
我跟爸比說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沒想到天才爸比說
因為寶寶知道他快要搬出來啦..所以在整理房間
哈..真的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