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BBH的討論區看到mandy媽咪的文章
真的很震驚.難過
也感到害怕

寶寶在36週時..
胎盤.羊水一切正常的情況下
忽然沒了心跳

這對一個媽媽來說
是多大的打擊阿....

已經開始倒數了
終於可以把寶寶抱在懷裡了
卻發生這樣的事
真的很叫人難過
但還是希望mandy媽咪可以快點走出傷痛
把身體照顧好
相信寶寶一定會再回到媽咪的身邊的!!

我肚子裡的寶寶阿
雖然你總是很頑皮的踢踢
但從現在起
媽咪我不覺得痛了!!
只要寶寶健康的來到我的身邊
這樣就夠了^^

從現在到你出生時
還是要保持的精力唷..
如果你真的踢到我受不了的時候
我在去找爸比算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