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起的很早
我想..應該是因為早餐的關係吧!!
因為早餐真的都好好吃喔...
一天之中...我最最最喜歡吃早餐囉!!
好吃好吃(轉圈圈~~)


每天我都固定吃
ㄧ個牛肉漢堡
ㄧ個巧克力吐司(我知道巧克力不能吃太多= =")
還有一杯中杯紅茶

哈...有沒有吃好多的感覺
但其實感覺也沒有很飽耶!!
而且我總覺得..因為早餐店的小姐看我是孕婦
所以我的巧克力吐司的巧克力都塗好少喔>"<
這樣很不過癮耶>"<
可是吃太多對我也不好啦.....

有時候..婆婆會煮粥叫我吃
可是..粥好難吃喔!!
我又只配麵筋跟脆瓜
營養根本不夠嘛!!

所以..早上起床時只能偷偷希望"今天不要再吃粥拉"
哈..有壞媳婦的感覺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