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診所做第31週的產檢囉^^
寶寶已經有1800公克了
不算大..可是也不小^^

頭圍還大了一周了

醫生說肚子雖然看起來很小
但寶寶卻大了一點
所以..不能光看外表就下定論!!

只是我看到別的媽咪肚子都好大
就會好擔心!!

那天
寶寶趴著睡覺
所以沒能看到他整張臉
但還是有拍到側臉
看起來臉頰肉肉的
好可愛唷^^




現在仔細一看..發現寶寶好像在吸手指頭
可是..好像是比中指耶

哈哈
我有看錯嗎???

你們看的出來..哪裡是臉嗎??哈哈

這次我也胖了一公斤唷
有點可怕
兩星期就胖了一公斤
但護士說很OK
哈哈

好吧..專業人士說了算^^

補充一張感冒時去看醫生拍的超音波照片
看起來
我的寶寶很帥耶

叔叔阿姨們..要稱讚一下我家小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