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吃尾牙 領年終 還有抽獎拉
哈哈

可是我沒有工作
所以只能全部都寄託在爸比身上~~~
(老公~辛苦囉)

爸比的公司也不是年年都有抽獎
三年才有一次呢!!
今年..終於輪到啦!!哈哈

抽獎很好玩耶~~
讓人好期待唷~~

上星期五爸比要抽獎時
我就一直告訴寶寶
要讓爸比抽中大獎唷
爸比抽中大獎就可以給BABY買漂亮的衣服囉
也可以帶我們出去玩^^

爸比公司的最大獎是一萬五千元的現金
第二好像是一萬三吧~~不記得了

那天中午跟爸比加油打氣後
就一直期待他報喜的電話拉

可是等了好久...都沒有>"<
所以也就不抱任何希望拉

等晚上老公回家時..我還不太敢問呢!!呵..
還好他自己有誠實的告訴我囉^^

大獎~~~~~
被一個討厭鬼抽走了!!(我真的不喜歡他!!)
貳獎~~~~~
也沒有>"<

老公只抽中普獎的頭獎(分很細吧!!)+副總獎
普獎頭獎.......8000元
副總獎.........8000元

阿~~~~~~~~

那加起來不就...16000元
哈..比特別獎的頭獎還要多耶

寶寶好厲害唷~~~
讓爸比抽重大獎耶~~
寶寶最棒囉~~
等你出生..爸爸再抱你轉圈圈唷(哈..不過可能會被揍!!)

很幸運吧^^

而且..說巧不巧
那個抽中一萬五的討厭鬼
他老婆也是懷孕唷!!
所以...孕婦應該是有好運的吧!!!

那我要去排微風的福袋
說不定也可以抽中大獎

最後..好笑的是
老公公司發紅包的時候..
大家的紅包看起來都好厚一疊喔...
裡面全部都是100元的

哈..害我算了160張耶!!
但..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