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
準備到婦產科做產檢囉

昨天很欠揍的
玩明星三缺一玩到凌晨三點....
我真的很糟糕耶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就是一下就過啦..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累喔!!
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了啦...

這次產檢
胖了兩公斤..好多喔!!!
可是寶寶才2100公克
我明明就吃了很多甘蔗阿..
早餐也都吃牛肉漢堡
怎麼寶寶才大一點點呢!!

頭圍跟肚子
好像才32週多而已..
小了一點點
但醫生OK...那就OK囉!!

這次寶寶的臉貼著子宮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好看>"<
我一直唸好醜好醜..哈
BABY可能會生氣!!

產檢完我還到樓上的BABY ROOM看新生兒唷
真可愛呢^^

中午稍微補了一下眠
接著唱歌唱了一整個下午..欲罷不能!!
但寫著寫著..我又好想睡覺囉....

今天秀雯還拿合購板當紅的豆蘇朋泡芙給我吃
還不錯吃囉^^
感謝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