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一早
是我的產檢日

好巧不巧
原本的醫師休假
所以今天是女醫生幫我看

原本心裡還蠻高興的
因為剛好要作一項內診的檢查

沒有想到
因為公務人員放假去了
所以..要等到初五以後才能做了!!>"<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這次的女醫生不是原本固定的那位
所以他在幫我照超音波的時候
好隨便唷~~~
一下子就照完了>"<
害我只看到寶寶一下子

而且原本的劉醫師
都會幫我在媽媽手冊上寫上寶寶的重量
這位醫師竟然沒有耶..
我只記得寶寶現在2400多g

討厭啦!!

這次產檢完
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到baby room看新生兒
剛好看到一個寶寶體重也是快2500g
感覺好妙

因為總覺得自己肚子小小的
沒想到
寶寶也已經有那麼大啦

不免想到生產時
好可怕...
希望baby不要讓我太難生才好>"<

婆婆說...
那就要多運動..balala...

我已經很常動了!!
適量就好啦!!
太過動...身體很不舒服耶

哈..這些抱怨的話
只能放心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