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已經跟電影絕緣好久了
有了碩桀真的沒時間看電影
也因為碩桀還喝媽媽牌奶粉
所以更是難上加難

最近
好不容易抽空看了兩部電影


科洛弗檔案
Cloverfield
上映日期:2008-01-25

類  型:科幻、懸疑/驚悚、劇情、動作
片  長:1時15分
導  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 )
演  員:【牛仔褲的夏天】布蕾克萊芙莉、【2006海神號】麥克吳傑、【辣妹過招】莉姿凱普蘭
發行公司:環球


2/5到微風看了科洛佛檔案
那一陣子真的沒什麼好看的電影
MOVIE板上對這部片的評價還不錯

算是災難片吧!!
整部片都用V8的拍攝手法
很晃!
還好我們的位置很後面
才不至於看到頭暈想吐

比想像中的好看
也覺得很扯
怪獸醜死了
其中一位女生好美!!

很短的片子
剛好適合我們
因為還沒看完我就想衝回家抱碩桀了!
(我承認我有分離焦慮症..哈哈)




移動世界
Jumpers
上映日期:2008-02-14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1時28分
導  演:【史密斯任務】道格李曼(Doug Liman)
演  員:【星際大戰三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金鋼】傑米貝爾、【出軌】黛安蓮恩、【星際大戰三部曲】山繆傑克森、【玩酷世代】瑞秋比爾森
發行公司:福斯

2/16 中和環球

跟傻愛成金兩部片中挑一部
移動世界屛雀中選的原因是
時間好,片長短

一樣是一部很扯的電點(怎麼我的心得都一樣!)
JUMPJUMP就是整部電影的主軸
不過不知道他想表達的是啥


抽空看了這兩部電影
還是謝謝婆婆這兩天幫我帶碩桀嚕
雖然我人在外面!但心時時刻刻念著碩桀

不過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去看傻愛成金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