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
慢慢開始
有當媽的自覺了吧

昨天中午
舅舅約在餐廳吃飯
可是我心情不太好
所以就說我身體不舒服..要在家睡覺

於是大人們就開始猜測
我是不是要生了!!!
MSN也不時有朋友問我..啥時要生!

晚上舅舅一家人來吃飯
席間也是一直圍繞在我是不是要生了的話題之中
婆婆在睡前還特地來敲門
說這幾天舅媽還在台灣
所以他們每天都還是要載他到處去走走
如果一有不舒服就打電話給他們

我回答她..
可是我覺得沒有什摩產兆阿
婆說~有產兆時就已經要去醫院啦!!
也沒錯!!!

知道
該來的終究會來
對於那莫名的疼痛
好像就顯的不在乎了

因為再多的擔心
也無法避免的..不是嗎??


雖然之後我可能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泣訴
生小孩到底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但..都等遇到了再說吧^^

昨晚睡前
感覺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不時有尖尖的東西頂上來
趕快跟老公一起分享


兩個人就這樣看著肚子
爸比說他很清楚的到一條不知是手臂還是腳臂的形狀
哈..好好玩喔^^
寶寶..真的好可愛喔


期待見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