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快跟大家見面啦

每天
我都在心裡想
我有哪些東西還沒買齊的阿~
該找個時間去買囉!!


購物前
最大的樂趣就是比價啦
(愛貪小便宜的媽..哈哈)

最近一直在看的就是束腹帶
根本不知道要買哪一種
每一種都有好有壞
我看了頭都快暈了!!


可是...
我很想趕快穿回我的牛仔褲跟牛仔短裙當辣媽耶
恢復身材這件事
可不能馬虎


但...束腹帶
我還是沒有頭緒啦
怎麼辦才好呢??

下午
開始比較尿布了
(我等級真的開始跟你們拉開了>"<)


哪一家好用??
哪裡賣的便宜??

比來比去
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不然
等人家送就好了
哈哈

那就徵求送我尿布的人囉~~

開始亂說話....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