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還是一樣刮大風..下大雨
但我又不甘心在家

所以帶著弟弟妹妹往夢時代出發

上次回來也有逛夢時代
不覺得好玩
但喝了一杯奶茶好像有發奶
所以想去試看看
反正老公也沒來過

可能是一起出遊的人不同
感覺也差很多

覺得夢時代蠻好逛的

有好大間的大創
還有我沒逛過的玩具反斗成

幫碩桀買了兩個玩具



還看到了我請人家從日本帶回來的玩具
唉..台灣就有了
我真笨耶>"<

帶我弟還有我妹去吃Friday's
^^看他們吃的很開心
我心裡也好高興

本來以為一下子就會把夢時代逛完
沒想到還逛蠻久的呢
4點多才很捨不得的回家

對了..我要來誇獎一下夢時代
育嬰室很不錯
有提供尿布跟奶粉試用
尿布是怡親寶還是噓噓樂我忘了
奶粉是亞培的

我這個糊塗媽
出門竟然忘了幫碩桀帶尿布
真糟糕阿
還好夢時代夠貼心^^

在哺乳室餵碩桀ㄋㄟㄋㄟ時
隔壁有一個小姐姐
碩桀一看到他
就給了一記燦爛的微笑
哈哈..

第三天 要回台北嚕

雖然只在屏東待了3天
但不知道為什麼好累
可能是因為碩桀長大了
會認人認地方了

希望下次回去時
碩桀就不會那麼怕生了
不然我想外公外婆會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