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跟碩桀爸還有皮皮蛋一起回娘家
但是很不巧
回去三天...都在下雨
沒辦法帶碩桀趴趴走

第一天回去
可能碩桀太早起床了
所以到林口就睡著了
而且是自己在汽座上睡覺的喔
不用媽媽哄
不用咬ㄋㄟㄋㄟ
不用抱抱
就自己睡著了耶

媽咪我好開心唷
這是碩桀第二次坐汽座
第一次也是回外婆家
但不喜歡汽座
這次..幾乎全程都在汽坐上
也會自己睡覺
好棒好棒
這樣媽咪就可以好輕鬆的跟爸比聊天了
我的寶貝有長大唷^^

4個月大的碩桀
已經開始會認人了
也會認房間

回去的那天晚上
外婆帶我去阿姨的餐廳吃飯
碩桀給阿姨抱沒一會兒
就開始狂哭
聽到阿姨說話也狂哭

唉唷..寶貝阿
怎麼會那麼怕生阿
媽咪我也很常帶你出去玩阿

吃飯回來後
我跟老公去買果汁
回到家
才領教碩桀的哭功
狂哭還尖叫
我還沒看過我的寶貝這樣哭呢!!

他一定是想說媽媽怎麼把他拋下
而且還是一個陌生的地方吧
心疼耶!!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