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真的好快好快

碩桀已經六個月拉^^

偶爾看到以前的照片
再看看現在的碩桀
真的有長大好多的感覺

六個月
最大的驚喜
應該是

我竟然撐到這個時候了

想起一開始
因為碩桀不會直接喝
所以我都要一直擠

但是
擠奶真的很辛苦
拋開洗一堆零件不說
乳頭擠到破皮
真的是很痛

那時想
也不是真的得喝母乳不可
放棄好了

所以那個時候
我一天只擠一次

有一天
當我發現
碩桀竟然肯直接讓我親餵了
馬上決定
重新走入母乳媽媽這一條路

很快
我就只有在晚上睡前那一餐補奶粉

雖然也很努力要全母乳
可是信心不足
而且
當時的現況我也很滿足了

到了兩三個月時
忽然又發起狠來
拼全母乳

於是

碩桀喝完我再排空
有時他一邊喝我另一邊擠
早上五六點
他通常都吸個兩口
就又睡著了
所以我就起床
一邊上網一邊擠奶

碩桀三個月大左右
我成功了
我全母乳了

我很驕傲
我很高興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努力

只要是大家分享有效的發奶品
我幾乎都吃過
不愛喝白開水
現在一天至少喝3000CC

被娘家爸爸說胖
我也沒認真想過要減肥
因為
等碩桀斷奶再來減肥也不晚
能給我的寶貝最好的食物
是最最最重要的事

六個月
其實已經是我母乳之路的好幾個階段了

母乳媽咪們
真的是辛苦了^^

我也要給自己拍拍手
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