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八天
幾乎是自己照顧碩桀的日子

發現
很棒

之前婆婆
都會佔據大部分碩桀醒著的時間
我這個媽媽
就是在房間整理 上網 看電視 打電動

回娘家那幾天
碩桀也不太給我媽抱
所以也都是我在照顧

回台北後
換婆婆下南部

雖然老公也出差回來了
但是
他感冒了
也沒辦法陪碩桀

八天
我們幾乎分秒黏在一起

看到碩桀的笑
就好幸福

逗他玩
呵呵的笑出聲
好可愛

想喝ㄋㄟㄋㄟ
等不及媽媽
就會一直唉唉叫
媽媽一躺下
兩隻手馬上伸直直的側躺

哭哭的時候
一副委屈的模樣
媽媽一抱
就開始大笑+狂跳

以前
我真的無法體會
這種時時刻刻黏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有時很不方便

更多是快樂的感覺

婆今天回來了
大概會告一個段落了吧
因為他好怕碩桀不記得他

幸福的八天
^^

ps!
或許也要感謝網路
壞了三天
我可以很專心很專心的陪碩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