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想把碩桀打扮成女生的衝動
應該很多媽媽都會這樣吧
侑子媽也有喔
哈哈



說到衣服阿
之前曾經請大家評理
來看我衣服是不是買太多

今天剛好有機會到佳蓁妹妹家
我..我..我..真的是小咖
有機會請佳蓁媽媽把他家的衣服照給大家看
保證你們會嚇好大一跳
還是有人比我更會買的拉
哈哈

衣服這麼多...
那借我們穿一件吧

讓我當一個下午的女生吧

將將將將...
女生扮相..即將出爐....












哈哈
也空太多了吧
















你看看你看看
有沒有很卡哇衣

好可愛喔>/////< 碩桀妹妹
哈哈

真的快笑死我了

雖然碩桀一直都被人家說
是男孩子臉
不過扮起女生來
應該也沒有很噁心的感覺吧

再來一張 角色互換



真是難為佳蓁拉
還要配合幼稚的阿姨

感謝佳蓁媽媽拉
讓我今天心情超好

好久沒看到佳蓁嚕
上次見面是........8月23日
妹妹長大了耶
越來越可愛
阿姨好"尬意"

碩桀也一直表現出善意喔



真是太可愛拉

希望下次佳蓁媽媽休假的時候
多讓我們去打擾阿

佳蓁..下次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