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阿熬

我們也來到7個月了耶

這7個月
長大很多

媽咪我每天看
不覺得
可是看到照片
就有Fu了

我們的寶貝
真的長大了^^

看別的媽咪阿
總是很認真很仔細的紀錄著

我就顯的有點偷懶


好吧

那我也來列點
摔下床兩次><
洗澡輕鬆多了..因為會自己坐了
截至今天.已經六天沒大便了..ㄟ害
下午很歡.但是坐公車就會馬上睡著
已經很就沒用小於背巾背了..
最近跟媽媽去吃早餐.表現都還不錯
牙齒還沒長.也不會爬..唉
吃過的水果有水蜜桃.葡萄.木瓜.香蕉.蘋果
吃過的其他東西有地瓜.馬鈴薯.紅蘿蔔.菠菜
我很龜毛..還不想給你吃大骨熬的粥
參加過一次聚會.很倒楣.撞到頭3次
第一次跟貓咪玩..有想起呆哥哥嗎?
陪爸比媽咪度過結婚週年..哈哈..時間怎麼算都不對
已經會發出baba mama的音嚕.有一次我還聽到他說mami呀..是我的錯覺嗎?哈
感覺有一點厭奶..有時不要喝ㄋㄟㄋㄟ..敢情是媽咪ㄋㄟㄋㄟ太多..你喝太飽了?
媽咪又添購好多你的新衣.爸比荷包哭.媽咪一件都沒有替自己買
要陪睡.要陪玩..
喜歡看momo台..尤其是momo歡樂谷.媽咪也好喜歡看.哈
天氣冷了..開始穿長袖了
跟外婆一起去九份玩..永遠不會忘記你哭的有多大聲>"<
忽然想起..我頭髮好像沒掉那麼多了^^
最近睡覺時間調到9點半左右..還不錯
偶爾會3.4點起來自己玩.不用媽媽牌奶嘴..會自己睡著
這幾天還裝孝順..會起來跟爸比說bye bye
10月號的嬰兒與母親收到囉..哈..看到碩桀的照片還是好興奮^^
第一次跟郁捷妹妹見面
有一天早上.有趴睡成功耶^^
米餅一拿到手..先捏碎再說= ="
跟媽咪一起看到大明星喔
會坐了喔..不過還不是很穩
認人的情況有改善一點了..不過.還是喜歡給女生抱


耶..我想不出來了耶


總之
我的寶貝7個月了拉
我的寶貝長大了拉
我的寶貝越來越可愛了拉
我的寶貝balalala~~~~

我最愛最愛我的寶貝了
(大小寶貝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