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雖然冷颼颼
但我還是很期待今天的聚會^^

早上很準時的起床
然後很匆忙的出門
謝謝Jenny媽讓我撘便車^^

只是Jenny看到我們好像很陌生阿
一路狂哭
讓我真是不好意思耶!!




師大也沒想像中的遠
這次聚會的餐廳剛好再上次我去過的PEACOCK對面

因為今天約會是早午餐
所以早上起床就一直沒有吃東西
看到菜單..肚子忍不住咕嚕咕嚕的喊餓了


中西美食 星期一打85折
但是我們吃的經濟早餐已經有折扣了
所以沒辦法再有另外的折扣
但以180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美食
也是很值得嚕^^

將將將將~~西部蛋卷登場+超級好喝的紅茶


要推薦一下這杯檸檬紅茶
真的好好喝
還可以續杯喔!!

三個媽媽+三個BABY=混亂的進食
大家忙著顧小孩
都沒辦法優雅的吃東西

FILI媽媽還帶了粥來讓baby們分食
好感謝喔
還有堵住他們唉唉叫的小嘴的"小饅頭"
真好用^^

今天的FILI比較不嚴肅嚕
看到好幾次他的笑容耶
卡哇衣~~~


碩桀今天表現就不太好啦
皮皮皮
還給我打翻水杯><


今天也不知道在晃神什麼
沒拍到很多照片
但過程我都記在腦中了拉
哈哈哈哈

因為碩桀後來睡著了
所以就先請FILI & JENNY 兩家先離開
我就自己在餐廳放空等碩桀睡醒

碩桀也好乖
睡醒先是給我一個微笑
然後很乖的陪我去吃我上次一直想吃的龍涎居-麻油雞



因為覺得最近奶量也不是很夠
所以就來補一下吧


一開始覺得還蠻好喝的
但不知道是我飽了還是他真的太大碗
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膩
我還偷餵碩桀雞肉
哈哈..真糟糕!!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竟然敢隻身帶他去喝"熱湯"
要是哪一條神經忽然不對
開始歡的時候
我也沒辦法安靜的吃這一頓

不過當下表現不錯
媽咪我拿出光碟片 然後一手抓住他
也可以把湯喝光
光碟片真是好物!!以後出們都要帶著它!


走出餐廳
發現漂起毛毛雨了
碩桀好乖 幫媽咪撐傘呢
哈哈哈..


走道師大門口時
又看到一攤賣麻薯的
好好吃的樣子
嘴饞的我..買了一小包回家吃



今天
是我的美食日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幸福捏!!!



其他媽咪怎麼說~~
FILI媽-20080114天冷冷心暖暖之全職媽媽趴~中西美食
JENNY媽-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