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就有動物園了
但我就是要去新竹動物園


這假日連著兩天都到新竹~(應該是最近蠻常去新竹的!)
上次想約饅頭媽,可是人已經到新竹不好意思
這次前一天先MSN問了一下
終於!可以看到可愛的饅頭嚕^__________^

新竹動物園...停車位真難找
我跟老公大概繞了半小時
才很幸運的在大門附近找到

可是饅頭一家就沒這麼幸運了
呵呵
等待的時間~我們到新竹動物園外的流動攤販逛了半圈

我好久沒逛這種流動攤販了
覺得好像園遊會
好好玩

可是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跟假日晚上的士林夜市差不多
呼~都快被擠到頭暈了

賣的東西零郎滿目
吃的,玩的,用的......
還有碩桀最喜歡的丟球遊戲
看到就一直吵著要玩"GO"-->歡樂幸運星的保齡球..都是"GO"
得不停的安撫他,等妹妹來再一起玩



看到饅頭~還是不忘此事..一直GO^^"


新竹動物園~之前就聽饅頭媽說門票很便宜"10元"
園區真的不大
動物更是可憐
不是瘦巴巴的,就是有人丟食物就凶巴巴的搶成一團,還有一隻紅包猩猩坐在樹枝上用手環抱自己
連小朋友都看得出來他的身體語言是"好冷"

真不知道有沒有甚麼管道
可以讓新竹市政府了解~這些動物好像都吃不飽@@




因為園區真的不大
逛一下我們就決定到外面的園遊會溜搭

這裡好多賣小孩衣服的喔
我跟饅頭媽都小買了一點點
至於這兩個好爸爸就幫忙顧小孩,帶他們去玩碩桀說的GO


接著到琉璃公園看小孩們玩躲貓貓遊戲

總覺得饅頭今天一開始熱機比較慢
不過有拍到一張被瞪的照片耶!哈


到公園的時候還一直定格








可能是太久沒看到碩桀了吧!呵呵

還好小孩子一下子就可以玩很瘋
兩個人玩追來追去的遊戲
開心的不得了


饅頭被追了~還害羞的跑來找媽媽
被我拍到這張可愛的照片
呵呵


玩完躲貓貓~改玩抱抱的遊戲
不好意思
我們碩桀賺到啦!哈


最後還玩起來親親的遊戲
只可惜沒拍到
被親到饅頭一整個害羞到頭暈!哈哈~好可愛喔
這張應該有親下去的感覺吧!



晚上去吃了好久沒去的十一街(以前戀愛時還蠻常去的)
沒想到改地點了!

還跟小橘子第一次見面
真羨慕小橘子的體重阿
還有紅通通的臉蛋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跑趴

今天玩得好開心
先謝謝兩位可愛的小傢伙~^^~
看到你們快樂的追逐,嘻笑,什麼煩惱都忘了
回到家後,連碩桀爸都一直念著,今天他們兩個玩得好開心喔!^^




還要謝謝兩位爸爸
很認真的陪玩,讓我跟饅頭媽可以聊天+血拼


最後謝謝饅頭媽的防水棉棉包
超可愛的!
而且我發現他不只可以裝棉棉
還可以裝相機!好處多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饅頭媽

(照片隨後再補喔)

下次還要去台中玩!不要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