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辦法參加這次的趴踢
還好RYAN媽提醒了我一下

因為頭腦有點不靈光了
所以這次可以讓我偷懶嗎
介紹一下這家餐廳帶過
嘻嘻

番茄主義是這次聚會的地點
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很西式的餐廳
大家一起分食
我好喜歡好喜歡喔

我想這裡也推崇"慢食"吧
菜上的很慢


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吧(不過我漏了海鮮麵)
好大的一盤沙拉


前菜?!





義大利麵(我吃不出來哪種口味)


特別的甜點,排排站的香蕉



哈哈
好簡單的介紹喔

那也來個加映場

第一次見面的小咪..小咪超可愛!好像混血兒喔~喜歡


RYAN也太會撒嬌了吧!碩桀拔心裡一定是想說..這要是碩桀有多好呢~哈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今天碩桀的穿著就是給人家很皮的感覺~~


你看到哪一位美女了嗎?


最後..我也可以偷偷的當這個趴踢的主角嗎
人家的生日也跟coco一樣是4/17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