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好幾次要一起帶小朋友去公園玩

沒想到到了公園

▼根本就是大家各玩各的





千千最棒了!可以自己放手走好幾步了耶!

碩桀媽咪我好羨慕喔!

就不用那麼辛苦抱著~變成要在後面追了

哈哈哈







今天千千跟碩桀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直黏在一起

在家裡時倆就一直玩抱抱的遊戲

到了公園還繼續

柏均看了要吃醋了啦!哈哈





今天幾乎都是拍千千的照片

柏均被我冷落了><



不不..應該是說!我很不喜歡舊相機

所以一直沒拿出來拍!

嗚嗚~~~我的小富士快回來啦!!



你們看..千千有沒有很像爸爸!(你們心裡的os應該是~我又沒看過她爸爸= =")





自己走一走後

千千繼續來跟碩桀卿卿我我♡





千千被媽媽帶走,碩桀還哭哭咧!羞羞臉





千千聽到了趕快來拉碩桀起來嚕^^





好啦~你們配一對好了>//////<



之後必備的戲碼是YA





今天真開心



柏均..下次阿姨一定會多拍你幾張的!!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