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打算去動物園的

但因為我們一家人太幸福了~睡到好晚才起床

按慣例!今天還是先到MOS報到^^





乾脆就直接去八里吧!我想騎腳踏車跟碩桀約會已經想很久拉~

(應該是看到皓皓媽的那台親子腳踏車太心動了!)



今天天氣真是好阿~

到八里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





臨時起意,想帶碩桀坐船到淡水

這是碩桀第一次坐船喔~像個好奇寶寶一樣東張西望

還好他不會怕^^





淡水人就比較多拉~加上天氣熱

一下船就先叫我爸爸去買支冰

我帶碩桀去體驗"撈魚"



這小子真粗魯..真是有點對不起那些魚

應該受到很大的驚嚇吧!





到淡水..總是有些小遊戲是必玩的!例如:射水球&投籃機

不過因為這次帶的是碩桀..所以就變成電動馬馬&抽球機





這個小朋友還很酷的不給我抓把手..切!





今天還巧遇了秀雯的妹妹喔^^

碩桀一看到他就馬上要給他抱了耶..哈哈

阿姨是碩桀喜歡的那一型嗎^^





回到八里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拉!!

騎腳踏車耶!

不過我們後來偷懶

租了一台電動的!!哈哈哈哈

目標是到十三行博物館!



但是碩桀不知道是想睡了,還是真的不喜歡坐

半路就一直呀呀的叫

我們實在也不忍心折磨他

所以...十三行博物館!我們相約下次再見嚕!




ps~

今天帶了米妮的髮飾耶!好可愛喔~我的意思是髮飾可愛喔!哈
隔了太久才寫,都變成流水帳了拉~
下次要真正的體驗腳踏車約會
最近腳踏車好夯喔!夏母&饅頭媽也都有去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