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寶貝碩桀一歲又一個月嚕^^
每多一天,就覺得他又多長大了一點,又多可愛了一點
哈哈






健康
1.日本回來以後,有一點小咳嗽+流鼻水
2.要記得打預防針嚕!
3.還是覺得太瘦!
4.只有六顆牙
5.大便一天一次


1.持續喝母乳~
2.副食品有時愛有時不愛
3.試過貝親調理包,接受度不錯
4.不是太誇張的食物都會給他吃一口
5.真的是長大了!願意喝水了~^^

發展
1.會下床了^^
2.清楚的知道誰是爸爸,媽媽..也都會叫了(叫爸爸超可愛^^)
3.ㄋㄟㄋㄟ..也會了!
4.會抱抱,背
5.還是不會走,屬於偷懶型!能坐就不要站
6.手特愛指的!問電燈在哪裡,他就會開心的指給你看~
7.想要自己拿餐具..雞婆拉!你又不會吃><
8.會說BALL&麵麵
9.看到狗狗很開心,會發出像是汪汪的音!
10.聽的懂等一下,會拍手,掰掰,來來來,搖搖搖,親一下
11.看到吃的東西就會說ㄇㄤㄇㄤ,可是有時候是要人手上的餐具><是想要自己吃嗎?


1.最愛玩球
2.跳舞的寶貝真的好可愛-->可愛的舞姿
3.喜歡往外跑的野孩子
4.最喜歡投10元的那種電動車車
5.皮卡跟ELMO還是碩捷的好朋友,從日本回來以後多了一個維尼

生活大小事
1.我的寶貝最愛媽媽了..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
2.每天都陪媽媽去MOS吃早餐,阿姨們都認識我們了^^"
3.每天固定都會帶碩桀到市場走一遭
4.帶著我的寶貝從日本回來了!2008.4在東京
5.老實說帶小孩出國,真的蠻累的!
6.爬到媽媽房門的時候,會趴在地上偷看,然後敲門
7.可以再推車上坐很久嚕^^
8.現在也很黏爸爸喔,爸爸一下班就要抱抱,這一抱阿!都好久喔!


不知不覺.我家寶貝也一歲一個月了
在家帶小孩的日子阿..真的很幸福^^
每天只要想著如何逗他開心&該帶他去哪散步

寶貝現在也黏媽咪黏的緊
在客廳玩個半小時就要到房間找媽媽
婆婆沒辦法哄睡碩桀了
婆婆幾乎抱不到碩桀了(硬搶去的不算!)
媽媽出門沒帶他,回來就會討抱

一歲後,寶貝學東西變的好快
好像每天都要給我驚喜一樣

寶貝碩桀..我真的越來越愛你拉..你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