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要初體驗前
我們一家先到台茂逛街買衣服

因為之前看FILI媽,東東媽&Sophie媽媽買了OSHKOSH的包屁衣和親子裝
我也忍不住想去看看

這一看..真的就敗下去了
哈..期待一家三口穿的像香蕉的那一天^^

閒逛的時候
還發現今天台茂有活動耶!
是MOMO姐姐和焦糖哥哥要來喔!


哇~~~~~
我可是忠實的觀眾耶!沒錯~就是媽媽我!
每次都看的比碩桀認真!
所以我一定也要去湊一下熱鬧阿

不是我誇張!焦糖哥哥真的好帥喔!
是我喜歡的那一型耶>/////<


小孩子阿~就是無法抵抗這種哥哥姐姐的魅力
歌曲一播放!
不得了~~~
每個小朋友都站起來,還跳的有模有樣耶!
不知道碩桀長大一點,我帶他參加這種活動的時候.
他是不是也是那群開心的小朋友當中一個呢?


不過今天碩桀看到他們..竟然沒有太大反應耶!!
讓他有反應,手舞足蹈的
你猜猜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





內衣走秀


我只能說
不虧是爸爸的兒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