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有一陣子瘋狂的著迷棒球好一段時間
那個時候
剛好是兄弟象的第二次三連霸

永遠不會忘記天母球場的那一晚
感動&彩帶&一群瘋狂的象迷


好久沒有那種感動了
這一天不小心看到天母球場今天是LANEW VS 兄弟
跟爸爸討論一下可行與否..就決定衝拉!


先謝謝漂亮的佳恬阿姨幫我們排隊買門票^^

五點開打的球賽
因為人擠到暴的M速食店而遲到了一下

B12 2排 8.9是我們今天的位置 就在一壘的後方一點

一開始碩桀還興奮的到處亂看
沒多久
就被象迷興奮的加油聲嚇的抱住我


雖然今天沒有滿場的球迷
可是看的出來大家熱情還是不減

一成不變的戰歌&加油方式
有點陌生又熟悉的加油隊
好像回到那個年輕的我唷~^^


內野
果然不適合我這種有帶小孩的球迷
太大聲了!感覺的到碩桀很緊繃

趁休息時間..東西收一收
我們到自由席應該會好一點!
沒有那麼擁擠
而且感覺視野更好了


球賽對碩桀來說
果然還是太難懂!
看到一半心就不知道飛哪去了
我只好拿出星星餅乾來騙他

碩桀心中OS:這麼甜的一顆球你也打不到喔!!!


碩桀心中OS:看來今天是輸定了!


碩桀心中OS:不過我還是會認真幫你們的加油的!好好打阿~~~


星星餅感果然也只能維持一下!
接著碩桀發現加油棒的另一個樂趣
整個臉埋進去亂叫
哈哈
超級可愛的


今天一整場打下來...
也花了我們四個小時
說真的!我自己都坐到累了!
也辛苦碩桀拉^^


醒來之後..接著玩戴加油棒的遊戲
看來他也挺愛的!


今天我們很幸運喔~
看到了大師兄"林智勝"上次衝撞事件後復出的第一場比賽
那場衝突,剛好我們也有在電視轉撥看到!
只能說!林智勝...真有你的!!!


除了林智勝..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張誌家"
可惜只投了一局就被換下場拉!
當然還有人氣紅不讓的"陳金鋒"
可是也只有一個打席就被換下場拉~哈哈


四個小時阿
換來的是平手的結局><
人家想來看兄弟贏球的耶!!!
而且今天沒看到我的偶像"恰恰"....


看完球賽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
回憶吧..回憶以前的我也曾是那麼年少輕狂

這兩支加油棒阿
從我大學看球賽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耶!貼紙都掉了..
以後也要陪我看每一場球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