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很想再帶碩桀去一次海邊
剛好我在Dora媽媽 的部落格看到她們最近到一個沙灘玩
好像很棒!

金沙灣海濱公園 就是今天的目的地


到了這裡~真的有覺得來對了的感覺
乾淨的沙灘
旁邊還有一條溪水
超級適合小孩玩水的


雖然有一點陽光
但我覺得~如果是陰陰的天氣讓碩桀玩水,我怕他會冷
所以不要是太強烈的陽光,對我來說都很ok

雖然我們黑歸黑
但防曬工作還是不可少!


這是我在bbh跟一個媽媽買的
澳洲進口..;防水..可塗臉..含郵資300多元
這一款防曬乳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是滾輪式的幫你的皮膚擦上防曬乳(碩桀超愛的)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均勻拉^^


這次到沙灘~碩桀明顯的進步很多
很快就進入狀況!^^



之前到沙崙沒有踏浪!今天帶著碩桀來試看看


沒想到碩桀怕溪水反而不怕海水耶!
還一步一步的拉著我想往更深的地方去~
但爸爸覺得太危險而作罷!
不然我都已經但好換洗的衣服來了耶!!

不過在淺灘處跟碩桀一起坐著等海浪
也很棒^^
偶爾嚐到幾口海水的寶貝~不皺眉也不反抗!繼續玩~
海邊的力量真大阿^^



海邊玩的差不多了~就回溪邊玩
碩桀也在這時換上泳褲拉!

大家的部落格充斥著小辣妹比基尼風~真的是要把我給羨慕死了!
泳褲也想出頭天啊!!!


這件泳褲對碩桀來說還是太大~一不小心第三點就要露出來啦!
呵呵

玩到一半~旁邊來了一個小哥哥
也是不敢坐在水哩!一坐就哭~好可愛!

但碩桀好像也覺得一個人玩很無聊
直嘟嘴
媽咪我好想幫他揪伴一起來喔!!


回家前~又換了一套新的衣服!也把人字拖一併換上了
來沙灘就要穿人字拖啦!超讚的^^


真的真的很想辦個沙灘趴阿~
北部的媽媽們阿~有意願嗎???
不過時間最快也要等到9月嚕!因為國曆八月一整個月都不可以喔~!(寧可信其有)
來吧來吧!發個聲吧!



o(≧ω≦)o 回家前~碩桀不小心摔倒了!膝蓋小擦傷,流血了啦!!>< 臭爸爸!
o(≧ω≦)o
夜市版圖再添一個!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