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偷懶喔~最近
每天都在瘋狂的看書,買書,讀書
都快變書呆子啦

眼看8月就要過去啦
紀錄卻沒幾篇
哎唷喂呀~懶惰的媽媽

這個月回了一趟娘家..住了8天
每一天的每一分鐘
都好快樂喔^^

慢慢的要開始記錄嚕^^

8/6 回娘家的前一天跟千千到公園小小的溜搭一下


看到有一個小姐也帶了一隻兔兔來溜溜
就讓這兩個小的跟那個更小的一起玩嚕
千千還帶碩桀的墨鏡~哈!好可愛咧


千千:碩桀哥哥戴這個墨鏡好帥喔!


千千:我來幫你戴
碩桀:>//////<



碩桀還追兔兔追到跌倒哭哭~哈哈!羞羞臉啦


8/7 今天是回娘家的第一天 但我先跟阿姨到台中哥哥家過夜
後來想想~這真是一個錯誤的大決定阿
可能也是因為碩桀累了~認家~
在台中高鐵站等接駁車的時候他就一直亂走~喊著走阿!跟在後面的我很辛苦耶


到了哥哥家~稍微休息一下就到逢甲夜市走走嚕
已經好久沒有自己帶碩桀走那麼多路了
看到路邊好吃的..感覺到自己的腰阿~肩膀阿~好像都要離開我的時候
好想我家的臭老公喔
這個時候~要是他在~那該有多好


在台中的那天晚上~碩桀狀況非常不好
一直大哭大鬧~說要穿鞋子回家
怕在哥哥家哭得太大聲~會吵到他們睡覺
所以帶碩桀到樓下走走
沒想到他也是一直哭
那個晚上~真的是我帶碩桀有史以來最挫折的一天了!!!

8/8 終於回到娘家了
跟上次回來不一樣的是~碩桀會走了!會說的話也更多了
逗的外婆,阿公,阿姨,舅舅心情大好

8/9 碩桀這次回家~最喜歡我以前送給阿姨的狗狗大玩偶
抱著比他大隻的玩偶重心不穩的走來走去,很可愛~卻也叫人擔心!


南部雖然炎熱~但不像台北一樣悶
下午跟外婆,阿姨騎機車帶碩桀繞了一趟大鵬灣
發現這裡也有一條不錯的腳踏車道
好多人都在這裡騎腳踏車喔~^^
有機會~我也要帶我家老公一起來健身健身一下^^

騎腳踏車前~先到我的母校-以栗國小看看
好懷念這裡阿~我四年的小學記憶(三年級才轉過來的)
有高興的~有難過的~有驕傲的~有甜蜜的>///<


碩桀還是維持一貫的拍照姿勢~YA


還有一貫的跑給媽媽追~氣


還有這小子~最近好愛好愛爬樓梯唷!偏偏又不是那麼厲害
皮皮皮


還好阿姨幫我顧著~謝謝阿姨耶^^


跟著腳踏車道~騎到了海邊~一樣!YA一張


今天晴朗的天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的外婆家-小琉球


很久沒回去了!聽說現在改變很多!變得很漂亮!^^
改天找臭老公一起去小琉球!他好像還沒去過耶?!


外婆不喜歡拍照啦!就算我一直跟他說人家說他很年輕!他還是覺得那張明明就看起來好老
要求還真多耶!但我的個性怎麼就不像他!一整個不愛打扮><
不愛拍正面!那拍一張背面吧!


雞婆的小孩拉~看到別人玩什麼!也要玩~


結果自己搖的時候撞到頭!哈哈


海邊走完~來到一個小公園!
玩看看蹺蹺板吧!但這小子以為自己在拍偶像劇喔!
裝憂鬱完還假笑!真的可以去演戲啦!


然後坐盪鞦韆也來這一套!




玩開後就真的愛的很咧!好啦~下次約臭爸爸一起來跟碩桀玩盪鞦韆^^


下一篇待續.................





☞哇~我這一篇提到了幾次老公啊!所以阿....老公!雖然分開兩地!但我可是有一直想念你喔!碩桀也有喔^^
☞真的好多地方都好好玩喔!我還想再回娘家久一點點啦!
☞碩桀這次回次~很明顯的.叫阿嬤的次數變多了!台北也有阿嬤啊!但本來卻很少叫!為什麼?不要問我啦
☞接下來要寫百貨公司篇咧!帶這小子去逛百貨公司阿!簡直是給自己找麻煩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