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空~跟佳恬相約去喝下午茶
碩桀好久沒跟佳恬阿姨見面啦!
媽媽我當然要稍微幫他打扮一下~
穿上昨天剛到手的襯衫~今天要啪哩啪哩的出門嚕!


因為今天睡得晚~所以早餐午餐一次解決!
到了好一陣子沒有光顧的MOS
沒想到阿姨還記得我們耶!哈哈
碩桀還吃了薯條~有照片為證喔!

碩桀帥哥好像知道今天自己穿的很帥氣
不時耍帥給我看


  
吃完MOS~跳上公車讓這小子睡一下
車子蹦蹦蹦的也來到國父紀念館拉
今天跟佳恬喝下午的地方是"菓本多田"
PTT上面很多人說她家的"水果塔"很好吃~今天來嚐鮮看看!


碩桀看到櫃上的蛋糕~一直嚷嚷著草莓草莓!所以我就點了草莓給他吃
沒想到~會
吃了一口就不吃了~反而比較喜歡吃佳恬的栗子口味
臭小孩!是你說要吃草莓媽媽才點的耶!不然人家也想吃栗子的啦~~

其他的蛋糕照片如下
   

 

我跟佳恬的有擺盤~漂亮更是加分嚕^^




還有飲料~我的是草莓冰沙,佳恬的是奇異果優格冰沙
碩桀也比較喜歡阿姨的冰沙~哈!
 

當我們悠閒的吃蛋糕聊天時~碩桀也沒閒著
不是拿著危險的叉子走來走去!(小朋友不要學啊!!)


不然就是到隔壁桌當公關~娛樂一下別人
 

最後敵不過碩桀的趕人功力~只好在"走阿走阿走"的呼喚聲中
匆忙的結束我們的下午茶,往國父紀念館走去


一到國父紀念館就遇到一個小妹妹
會表演好多東西~超可愛的!


叫碩桀把球分妹妹玩還不要!真的好小氣喔><


接著走到國父紀念館的主要建築物
這裡有好多人放著音樂再練習跳舞
我也把碩桀叫來一起看~沒想到他也舞動了起來
哈哈~看的我跟佳恬一直在旁邊笑!
看影片的~聽到我們的聲音請自動消音好了!好吵!





來到國父紀念館~碩桀還不會跟國父敬禮!那就來個緬懷國父好了^^"




最後餵個鴿子~再晃一下就打道回府啦!
本來還計畫要逛到晚上的耶!
只是我家爸爸臨時又說不用加班~只好回家陪他嚕^^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不過開始上班的佳恬應該也沒空陪我們了!哈
希望下次的下午茶可以在更優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