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碩桀還是偶爾有輕微的發燒
但今天起床後就恢復之前大半的活力了
原本颱風前就排定好回外婆家的行程
就在今天匆忙的完成嚕

還好碩桀今天起得早~
很多事情才可以在今天完成!(跑了兩次圖書館&郵局寄行李)
還吃了久違的MOS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行李好重好重
讓我懷疑我到底帶了甚麼東西
但都跟之前一樣啊!
一台NB~幾件貼身行李~碩桀的小被被~巧虎
但怎麼會那麼重阿

台北的朋友們~等我們回去繼續跑趴喔
南部的鄉親阿~我們也可以來約一攤阿
我一定會找時間到高雄體驗一下橘線
有人要一起嗎?哈哈

◆晚上帶小人到夜市逛了一圈~發現好多好玩的玩意
◆玩遊戲花掉我們兩張百元鈔
◆得到兩個玩具+阿姨好心又買的一個玩具~第一天就先讓碩桀大滿意喔!
◆還有這個好玩的車車!媽媽跟碩桀一樣喜歡!^^
◆我還坐到一台粉紅色的機車~撥放周董的"牛仔很忙"!超應景&超歡樂
◆要離開時~想必會出現一場哭鬧戲碼!
◆一次10塊錢~我也坐了快10次了!哈哈~好玩好玩

謝謝阿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