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因為你一句話的口氣
不高興 生氣

那時候
你納悶的問我
我哪一句話讓你不高興了

我不想說
因為..那樣顯的我很愛生氣
(好啦..我本來脾氣就不太好)

不過
一下子
我們又好了


今天一整天都好好的..幹麻要這樣咧
還不都是因為你說那句話的語氣
我沒有別的意思阿
可是我聽起來就是不高興嘛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啦

回家的路上
提到爸媽打牌

媽不敢在牌桌上唸爸..因為爸會生氣
是喔
奇怪..連媽這種兇八八的人都會怕爸不高興..你說看看..你會有怕我生氣而不敢做的事嗎?
阿..讓我思考一下.


哈哈..好像沒有耶..怎麼會這樣.可是你每次都會讓我阿.你又沒真的對我發脾氣過.我當然就不會怕
對阿..你看我對你多好阿.這樣的老公哪裡找

是的是的
我的好老公

我好幸運擁有你
給我幸福的生活
給我一個可愛的寶貝

我當然也會怕你阿
怕你哪一天
不愛我了
不理我了
不讓我了

好怕好怕

所以...不准喔..知道嗎^^

我會一直一直愛著你
也會改一下小脾氣

你...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