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的我~怎麼可能十天都待在屏東呢
哈哈哈哈

趁著橘線通車,不管到哪高捷都是15元的時候!(不過致次我完全沒做到橘線!)
當然得到高雄繞繞嚕
星期六到小港!先到台南風味小館解決晚餐
這裡可是上一檔大愛台的主要場景呢!!

八點檔的戲我很少看~
可是只要每次回娘家,就會跟娘家媽媽一起看大愛(當然他也看民視!)
總覺得大愛的戲比較接近我們的生活!
看起來也格外勵志????!!!!!



聽表姊(?)說~這間店生意本來不是挺好!
因為戲劇演出後的關係~時常爆滿!
的確~我們到時也是一位難求!


在高雄待了四天,幾乎天天都是行程滿滿
最高興的是跟鈞閎&侑子到糖廠晃了一個下午
那天要到糖廠的路上~碩桀不斷的在捷運上表演搞笑的表情!
可能知道那天可以見到新朋友^^









因為不熟悉路線的距離~所以還遲到了!真是對不起鈞閎媽媽和侑子媽媽@@

吃了糖廠的招牌冰(?)~天啊!不和我的口味啦!
吃沒幾口~我就徹底放棄了!
老天爺~對不起!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糟蹋糧食的!誰叫碩桀也不捧場啊!!><


三個正值活潑好動年紀的小男生!要乖乖的再一起拍照!實在不容易!


不是忙著爬樓梯~就是表演特技耍阿姨們開心!
看看侑子的"折疊功"!超厲害的!哈哈


三個小人連要睡覺~也都要媽媽各自帶開去繞圈圈!
繞了一圈回來~大家的眼睛還是睜得很大!呵呵

最後實在是因為碩桀睡著了!我沒帶推車~只好跟侑子媽&鈞閎媽說掰掰
羨慕的看她們去逛巨蛋了!!@@




結果捷運一到小港~碩桀就醒了!
我又原車坐回三多站,到遠百吃火鍋去!
還買了一杯好喝的冬瓜清茶~到現在回台北了!還是念念不忘那背冬瓜清茶啊!!

最後一天~我還跟碩桀兩個人把行程拉拔到台南去!
目標是去拿我的敗家物品&阿松割包!
前一天晚上還看好了公車路線
到了台南等了好久~才發現他只有假日行駛@@!我哩咧......

結果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我邊問路邊逛的走到了國華街!
後來從那裏坐小黃回台南車站,也花了我快100塊耶!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會走了!!老公!!我有替你省錢喔!!

好~到了國華街!遠遠看到阿松割包我就一直告訴碩桀那有多好吃!媽媽馬上買給你吃!
接著另一件更哇哩咧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最後一個割包被前一個人買走了!!
前一個人還比我晚到~只是他一到就馬上說要買的名稱!我還傻傻的看著招牌,心想著
哇~我該吃哪一種啊!我要買幾個回去孝敬娘家爸媽!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流口水~)
唉唉~~~真是無語問蒼天!>"<

高雄台南這四天~不是很完美的結束了!
但沒關係~老公說下次會帶我去吃!
我到時一定會把這次沒吃到的份補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