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銀座駅出站後往汐留口的方向
走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今晚的落腳處
Royal Park ShiodomeTower

(哈...沒大門照片>"<)

這家飯店住了三個晚上,我們住的是32樓(好高喔!)


我最愛他家的睡衣&浴室

那睡衣真是柔軟到不行~每晚我都穿著他睡覺
離開這家飯店..我最捨不得的就是他了

這個浴缸容納一個大人+兩個小孩還是很大
每晚...我們都在這裡泡澡,洗去一身的疲憊


乾濕分離很得老公的心


老公每早還都沖澡後才出門...真懂的享受阿!!


兩張床才能容的下我們兩大兩小

床舒不舒服就見仁見智拉
但每晚我幾乎都一黏到床就昏睡過去了....


老公最喜歡這片窗戶&這個小沙發


我也喜歡拉~因為買回來的東西我都放再沙發上照相(哈哈哈...

這小台的螢幕不只是電視
還可以當電腦喔

但我用不到~~我只用到桌上那條藍色的網路線



還有那舒服的免治馬桶..我好愛喔!!




冰箱的東西大家都知道是"有料"的,別亂拿喔!




還有那附加的美麗夜景...美!


總之..我給這家飯店很高的評價
要是跟我一樣~可以搶到一晚¥ 10,500
C/P值簡直就是高到不像話阿

在飯店只休息了半個小時
就趕緊往台場出發

飯店走天橋到汐留駅不必五分鐘
這當中會經過日本電視台宮崎駿的大時鐘



不知道等等有什麼活動...一群媽媽帶著小孩開心的排隊
見識到日本媽媽帶著小孩追星一點也不隨便(海報標語都好專業阿)


汐留駅買了百合海鷗線的一日卷




百合海鷗號是無人駕駛的電車
晚上經過的風景都好美...

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移動中真的拍不好阿><)


遠處的摩天輪


第一站到台場逛 Aqua city


一下車老公還蠻開心的


飢腸轆轆的我真的很想直接去吃飯
但理智告訴我

餐廳23:00結束營業
商店21:00結束營業

想當然....一定要先逛阿!!(女人阿~~~~)

QQ一進Aqua city看到一個水族箱就被吸引住了


不過真的太餓了...所以在二樓看到賣東京Banana就馬上買了一盒

(怎麼覺得老公表情很欠奏!哈哈)


老公:好吃好吃


Jerry:好吃好吃



QQ:好吃好吃



誰知道...越吃越餓
算了!直接去吃正餐吧!

大家推薦的蘋果樹蛋包飯..我也來吃看看


殘念的是....我出門前特地找的"無料"飲料卷
被老公鎖在飯店保險箱...>"<




不知道要點什麼...我點了這個No. 1


實品


老公點的



實品


老公食完感言:漢堡肉好吃!蛋超嫩!加上醬料~~絕配阿!

老婆食完感言:蘿蔔很入味!肉很少....

結論:好吃!下次再來!

但是真心建議~女生點SS Size就好..

原本想說很餓~還要跟Jerry一起吃...點S 應該才夠吃
結果吃太飽

連老公吃S Size也覺得好撐...

吃飽了...那可以繼續逛了吧!
還好商店都還沒關門...

不得不稱讚一下B1的玩具反斗城
好逛程度不輸阿卡將!

先補了幾包QQ的副食品
幫Jerry買了一組台灣沒有的戰鬥陀螺
還有靜婷要的童謠書

這裡不像台灣主要只賣玩具
還有一整區的鞋子,一整區的衣服(看到短袖包屁衣兩件一組 ¥300),一整區的奶粉
一整區的童書,一整區的零食+副食品

還有好多台灣沒有的玩具
超想都搬回來的
但財力不夠雄厚阿

玩具反斗城逛太久~
Agnes b已經關門了.....

只好去拍照嚕!
必拍的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

 




好愛這對父子的笑


媽媽也來一張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這麼美的景色
只好留著~大家自己去看嚕^^






旁邊的富士電視台下次再來


本來拍完照已經覺得很累
想直接打道回府了
但我的一日卷就浪費拉!不行不行

接著上車到青海站
這裡有
維納斯城堡(太晚到,商店關門)


MEGAWEB(太晚到,無法參觀)


還好大觀纜車營業到23:00


本來想買冰淇淋到上面邊看邊享受
但注意到看板寫著不能飲食

好心的工作人員來提醒我到23:00才停止,不必著急

所以我們到First Kitchen買了一杯咖啡凍冰淇淋分食!好吃





終於要上摩天輪了
我真的又害怕又期待

因為太緊張了,所以都不敢亂動
拍照就交給老公了

老公說還好沒選全透明的....呵


雖然上面夜景很美
但....一次就夠了!XP


今天體力耗盡...回飯店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