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碩桀惹媽媽生氣,爸爸叫碩桀來說對不起,碩桀說:原諒我!哈哈^__________^
☺媽媽問碩桀,好朋友要怎樣,碩桀說"昏"(分)享
☺睡前搞話說了一堆話,最令我傻眼的是"阿姨起笑(台語)",我有不小說出起笑嗎@@三條線中......

12/29
☺碩桀哭哭說:媽媽,怪獸要來了!
☺學媽媽打電話叫飲料:喂~~綠茶 兩杯 飲料(身教果然很重要!他都看在眼裡耶@@)

12/28
☺陪碩桀看的書中,一頁是狗狗,一頁是棒棒糖
☺分別叫出名字後,碩桀說狗狗吃棒棒糖

12/25
☺碩桀喝ㄋㄟㄋㄟ的時候~爸爸靠過來抱碩桀
☺碩桀馬上轉過頭去跟爸爸說"側躺"
☺原因:因為爸爸睡覺打呼我覺得很吵,所以每次我都會要求他側躺
☺沒想到這小子有聽進去耶!


12/23
☺為了哄不洗澡的碩桀,我說"等等洗完澡澡再喝ㄋㄟㄋㄟ好不好"
☺他一聽完馬上翻開衣服說"現在"

12/22
☺今天的碩桀睡好晚(下午三點><)他起床後我哀怨的跟他說"baby,你那麼晚才起床,媽媽只能去吃泡麵了啦"
☺接著他就去玩了
☺出門前我問了他"baby,你今天想吃什麼",他抬起頭很認真的跟我說"泡麵"..好可愛喔!天阿

12/20
☺買了一個球屋回家給碩桀當聖誕禮物,當我們玩互相丟球的時候我亂喊著CAT CAT DOG DOG
☺這小子也一邊喊著狗狗狗狗 貓咪貓咪
☺真的是要把我跟碩桀爸笑死了,寶貝!你真的很寶耶!

12/18
☺早上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忽然冒出一句"ㄋㄟㄋㄟ好軟"哈

12/17

☺碩桀喝ㄋㄟㄋㄟ時,我微笑的看著他..他爬起來說"媽媽笑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