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我說ㄋㄟㄋㄟ不在!碩桀說:衣服打開我看看!
◈碩桀說:東港阿公要拜阿祖
◈爸爸陪碩桀玩到打瞌睡,碩桀彎著頭,手捏爸爸的下巴說:不要睡覺,不要睡覺"
◈碩桀說:全部玩一玩就就回家了
◈碩桀說:媽媽不要帶妹妹吃CAKE,不要吃蛋糕
1/16
◈碩桀對著他不喜歡的玩具,搖搖手說:不要靠近我

1/14
◈走進一家麵包店,碩桀說:這家蛋糕好好吃-->老闆,聽到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哈

1/10
◈碩桀說:現在喝ㄋㄟㄋㄟ,現在脫襪襪-->是有時間觀念了嗎^^

1/9
◈媽媽忙著煮泡麵,碩桀坐在餐椅上大哭說"吃不到(蘿蔔糕)"
◈寶貝說:"碩桀站起來turn around"
◈碩桀要媽媽抱抱摘星星,媽媽說星星是star,寶貝馬上說"碩桀摘star"
◈寶貝說:歐兜賣修理好了,要帶媽媽出去玩了,哈哈,好開心"-->寶貝你怎麼那麼可愛阿>///<
◈碩桀拿著筆跑來跟我說"pencil",嚇了我好大一跳,這個字我應該是一兩個月前跟他說的了!記性真好耶!

1/8
◈碩桀剛剛拿著畫樂透的單子跑來跟我說"媽媽,一百萬了,一百萬了".是在暗示我今晚該去買嗎?哈哈
◈媽媽跟碩桀親親後,碩桀又自己靠過來說"磨鼻子"

1/7
◈碩桀叫媽媽吃蘿蔔糕,媽媽吃了一口,碩桀說"媽媽好棒"(+拍拍手)
◈碩桀說:CAT是貓咪,不是狗狗DOG
◈碩桀說:吃飽了,哈哈哈 ,搞笑

1/6
◈碩桀說:布丁翻倒了 我問:那要跟媽媽說什麼 碩桀說:還要布丁
◈碩桀說:不要爸爸的小褲褲,是碩桀的小褲褲
◈碩桀說:小班看星星,結冰了!救他(島田尤佳套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