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年大衣好好看~忍不住一直想買!還有軍外套!

2.老公愛生氣~我只是寫寫我的回憶嘛!人家下次再跟你一起看日出好不好^^

3.碩桀說話越來越好笑了!我都快記不住了

4.今天離開保齡球館的時候,碩桀大哭!晚上跟外婆說電話時問他怎麼哭!他整個RUN了一次!
(哇哇~我還要玩保齡球)把我跟碩桀爸笑死了!

5.今天打保齡球三次半倒中!碩桀占了兩次喔!利害利害

6.晚上量體重又胖了!回娘家又要被念了!

7.想起我爸說的,結婚(我)跟沒結婚(我妹)就是不一樣!-->只穿衣服的好看度!生氣

8.碩桀現在睡覺會流口水了耶!哈!好好笑

9.總覺得自己沒學到教訓!誰跟你站同一陣線的,誰不是!難道還不知道嗎?笨

10.今天碩桀還沒10點就睡了!頓時覺得時間好長!

11.晚上看了時尚玩家,我又想去花蓮玩了!

12.今天在西門町看到楊謹華!

13.爸爸買了一個PLAYBOY的包包!好看~但貴!不過我也可以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