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育樂中心
說什麼也要帶碩桀來玩一次
雖然這裡很多設施他還不能玩,很多東西他還不懂得欣賞

可是這裡有我大學時期的打工回憶
還有跟老公談戀愛時的甜蜜時光^^(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天氣好的兒育..擠滿了人
記得以前打工時,也不會有這麼多人阿
要玩的遊戲都要排好久的隊喔

還好碩桀可以一直搞笑

指著摩天輪說:我要玩這個


媽媽我很怕高
還沒到最上面就一直哇哇叫
等碩桀長大
會不會覺得媽媽很膽小!呵


摩天輪坐完換咖啡杯

這小子根本就不曉得咖啡杯的利害
嘿嘿
問他會不會怕,還會笑嘻嘻的說不會


等到爸爸瘋狂的旋轉後
這小子從傻笑開始變成面無表情
哈哈哈哈


一停下來,馬上要我抱,接著說:好恐怖,不要玩了!
我們真的很愛欺負他^^"

今天這對父子穿親子裝
感情也特別好(其實最近碩桀超愛爸爸的!)


小火車隊伍真得排太長了
只好放開碩桀的手,讓他在視線範圍內跑跑走走
可能太無聊了
開始亂跳舞






小火車排了很久~但實際坐的時間"咻"一下子就沒有了
臭小孩吵著要玩投籃機
爸爸帶去後~媽媽開始野餐時間

包包裡有一條幾天前買的七七乳加巧克力草莓口味耶
來說一下試吃心得!

外包裝~爛爛的!(是放在包包被我亂擠的)


打開後也很驚人!好短喔!
離包裝紙有很大一段距離耶!!


一條12元
這次吃一半就給老公吃了,下次回購機率是0


人好多,天氣好熱
早早就離開兒育中心
等碩桀大一點再帶他來看這裡的影片

還在這裡打工時~超愛看的!(免費的咩!呵)
^^

父子檔玩得忘我~


時間還好~剛好千千媽前一陣子找了一家親子餐廳就在士林
過去找了一下

桃麗絲的家

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 40 號 電話:(02)2886-8660



老闆很好~給了我們一個獨立的位置


擺了很多娃娃~很可愛


這裡有書,有玩具,還有一間小小的遊戲間(沒使用)


餐點也不貴~主餐部分150以上
也有兒童餐(炒飯)-->我沒點!哈哈


碩桀一看到這道,馬上說"有起司ㄋㄟ"
他不愛吃起司~每次都要混在飯裡讓他不知不覺吃下去!
可能一開始就看到起司,每口吃玩就說"有起司的味道"..真難騙耶!


飲料部分有點遜!哈哈~


大家又多一家親子餐廳可以去啦!^^
只是停車的話~要停在承德路比較方便
巷弄裡根本找不到停車位!!

又是充實的一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