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赤子之心嗎?
在我這個大人的眼裡
A就是A
很難把A變成Z

用孩子的眼光看
A會變成什麼呢?

這張圖...你會想到什麼?









某天我們正準備出門時
碩桀跑到門邊跟我說
"蹺蹺板"




我邊問邊走到他身邊....哪裡有蹺蹺板阿

他指著他的腳說"這裡"



我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我笑笑的看著他說"真的是蹺蹺板耶!^______________^"



又某天
我躺在床上開心的講著電話

有感覺到那小子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好像玩得很開心


等我講完電話坐起來
他很興奮的告訴我"媽媽~我在打高爾夫球"






加油棒+橄欖球+球棒
的確是像高爾夫球阿...哈哈
可愛的孩子


孩子的眼光
看的就是跟我們不一樣
平凡無奇的東西
對他們來說都還很新鮮

當媽媽的...看到這些可愛的舉動
真的很想緊緊的把他樓在懷裡
告訴他
你真的是宇宙無敵世界可愛的小孩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