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去去淡水時,發現PG團裡有很多媽媽都有帶小孩去上韻律課程
聽起來頗好玩
加上佳蓁媽媽之前也有提過

最近美育有試上活動
二話不說
馬上就幫碩桀報名

新莊的美育離我家好近喔
我挑的是晚上的時間
因為想要帶老公一起去^^

一開始到教室時~臭小孩還挺高興的
跑來跑去

老師開始彈奏音樂
要我們跟著節奏走~碩桀也能不害羞得自己走,不用媽媽牽


本來一切都非常順利
我以為碩桀喜歡這樣的環境時


老師要求大家圍成一個圓圈
然後打開,把小孩拋上去
這時候大家都要手牽手
表示
碩桀的另一隻手是牽媽媽以外的手

這小子就不肯了..極力掙脫


要跟小朋友手牽手時也不要
嗚~

然後老師說了一個很好聽的故事
碩桀聽到一半就想走了
牽起媽媽的手說"我玩完了,要回家了"

從進來到離開~我們約只花了10分鐘!

我只好帶著他去找爸爸
外套,鞋子穿好
很自動得跟櫃檯小姐說掰掰.....T_T

還好小姐人很NICE
他說我沒事可以帶碩桀來這裡走走

意思是我可以在多上幾堂試上嗎?

最近美育到四月中好像還是有試上免費的活動
有興趣的媽媽們
可以到他們的網站洽詢各分點的電話問看看唷^^

美育奧福網址 http://www.meiyu.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