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日曆
才發現我已經一個月沒記錄碩桀說了哪些好笑的話

平常都是想到記在電腦裡
也沒記日期
也不只上面寫的這些
只要沒馬上隨手寫下來,後來就會想不起來><嗚
反正只是做做紀念,就別在意嚕^^

兒子!等你長大~會發現你小時候有多可愛^^

98/3

㊣開始用疑問句當結尾!"給我一點水,好嗎?","爸爸陪我玩,好嗎?","我自己餵,好嗎?"
㊣很欠揍,常會說..我在xx(喝ㄋㄟㄋㄟ,看書,躺躺),沒空!"
㊣媽媽問為什麼,會回答"因為....."
早上打了爸爸後,爸爸架裝昏倒,碩桀大哭,後來我抱來惜惜,問他為什麼哭,他回答"因為爸爸會痛"..寶貝!你好可愛喔!@@

㊣看我刷牙碩桀在門口說:媽媽屁股扭扭扭刷牙
㊣爸爸回家說:你好慢(爸爸加班),快去洗澡吃飯了啦!
㊣把碩桀正在看的網頁換掉,他說"奇怪耶,我要看剛剛那個啦",轉到他要看的後就說"就是這個啦"
㊣媽媽唱歌碩桀會問:你在唱什麼阿
㊣媽媽在廚房發出聲音就會跑來問我:媽媽,你怎麼了!


㊣外婆要吃碩桀手上的東西,碩桀說"阿嬤已經長大了,不能吃,碩桀還小可以吃
㊣看到家附近關門的crocs說"他沒有打七折,他關起來了,他跑掉了"
㊣叫阿公,阿公沒聽到,轉頭跟我說"阿公沒有空"
㊣問他看醫生好不好?他會說"我覺得不好"
㊣有一天爸爸亂唱歌,我叫爸爸不要亂唱,碩桀說"不要ㄍㄟ笑啦"


㊣最近超愛餵人家吃藥的小孩一拿到藥就說"爸爸不舒服,趕快把藥藥吃完"
㊣跟爸爸看棒球,打者沒打到會說"看吧!沒吃飯就打不到吧!"(平常媽媽都跟他說要吃飯才有力氣打到球!會舉一反三耶!哈)

3/25
㊣睡前跟爸爸說晚安,還自己加了一句"記得去隔壁睡覺唷",哈~笑死我了



㊣輕輕打他一下會說:不要打我啦,會痛痛也會流血啦!....

3/1
㊣這個位置感覺不太OK,那個位置比較好停



98/2





㊣媽媽念英文童謠,碩桀說:媽媽亂念一通

㊣碩桀跟爸爸說:不要撞媽媽啦.......

㊣自己玩一玩會說"好激動"

㊣看拔拔剔牙,跑來問我"爸爸牙齒怎麼了?"

㊣到7-11跟我說,好像都可以吃ㄋㄟ"

㊣知道拔拔沒跟他玩,會說"爸爸現在沒有空"

㊣手從ㄋㄟㄋㄟ中間經過會說"借過"

㊣碩桀說"找不到甜甜圈,傷心"

㊣爸爸故意不把球給他會說:很過份ㄋㄟ,你很煩ㄋㄟ

㊣不想洗頭會說:我剛剛洗過了

㊣忘了聽到什麼~學會說:不要生氣,生氣會變老喔




2/15
㊣離開大魯閣一直哭,我安撫他說下次我們玩久一點,碩桀說:要玩一整天一整天

㊣媽媽媽爸爸偷跑出去,碩桀說:阿嬤,帶我去找媽媽


2/16
㊣到爸爸公司門口大喊:爸爸,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