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下午...彥家的中庭普渡拜拜
我也跟著下去幫忙~~(假裝是好媳婦^^")
他們大人在一旁聊天...我就跑去跟小朋友玩
有一個男生特別引起我注意
是一個帥帥的男生喔..(我是怪阿姨..ㄡ..不!!!是姐姐>"<)
我跟彥就坐再一旁的石椅..
小朋友就是在玩車車...(男女都愛玩車車= =")
我就把腳舉起來..大喊紅燈....
然後他們的很乖的就把車車停下來...
哈哈..超可愛的....還有一個小女孩沒聽到
闖了過去...他哥哥還叫他回來....哈
真的好可愛喔~~~

至於我前面提到的那個帥帥小男孩~~
我看到他經過我前面的時候..
我就問他..弟弟你幾歲..你叫什麼名字~~
可是他忘記他幾歲...就一直歪著頭想...
想了好久還是想不起來~~~就把手舉來來...說.....掰掰~~~
後來..我覺得他蠻喜歡我的..哈..(自戀)
還是一直跑到我們的附近來..
他說話的方式很奇怪...大概就是一直重複著說.."應該"..."但是"..".吧"!!
我問他你住哪裡...他說...我應該是一開始就住爸爸.媽媽家吧(= =")
我問.你有姐姐或哥哥嗎..他說我有爸爸.媽媽.但是還有一個沒生出來(= =")
我問..你騎的車車是誰買給你的..他說..應該是爸爸吧(= =")
哈..超可愛的...我好喜歡他阿~~~^^

重點...
哈哈...以下才是重點...
晚上是彥的國小同學會...我跟去湊熱鬧...
他的同學...有一個聽說在新莊夜市開了3(不確定~~)家店了(衣服的)
好利害阿~~~
而且..他要結婚了>"<
感覺好幸福喔...而且他也算蠻漂亮的
賣衣服的~~當然也很會穿囉^^
總之.....好幸福喔
晚上敘攤喝茶時..我問他..怎麼那麼早就想結婚了
他說他跟她男友已經交往8年了
哇~~~~~好利害阿^^
看到他包包裡有喜帖..
哈...哪一天才會輪到我呢??

今天的生活有小孩~~也有即將結婚的人
哈...我應該不會一時衝動才是..

明天聽說他的國小同學還要在去聚會
呵...^^有機會的話..也去湊湊熱鬧吧^^

心得~~
彥的同學人都很好喔^^
真高興他們帶給我愉快的一晚^^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p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